丁偉倫

Underscore 概念美術

丁偉倫(Waylon Ding),美術科班出身,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現於紐約視覺藝術學院攻讀電腦藝術碩士。 

作品強調張力的傳達,體現在其作品的造型與動態演繹。熱愛電影、詩歌與鄉土,大學時期曾獨立創作雜揉台灣元素與美式卡通風格的歌舞劇『The Night Market Fantasy』,榮獲多則獎項,並於 2021 愛爾蘭國慶僑胞晚宴公開播映。 

曾於 Underscore 參與開發 NS 雙人解謎遊戲『Aliisha-雙子神遺棄之境』,擔任 Lead Artist & Concept Artist 一職,該遊戲曾獲選登上 2021 Nintendo Indie World Showcase。作為其主要美術設計者,於 2022 代表Underscore 擔任台北電玩展亞太高峰會主講人之一。

現正專注研究自行開發的卡通風格動作遊戲「Waylon Republic」與其延伸設計。

丁偉倫的議程


遊戲相關奇幻生物的概念設計與造型美學之探討

Day 1 (UTC+8) - 16:10 - 16:40
語言: 中文

你是否曾憧憬於設計奇幻世界中的各種假想生物和怪物呢?或是剛好也是奇幻生物設計的同好人士呢?Underscore 的概念美術丁偉倫此次將延續亞太高峰會發表內容中觀眾高度迴響的相關議題部分,『生物概念設計和造型美學』,進行更深入的討論和闡述,並且將分享曾參與開發『Aliisha-雙子神遺棄之境』之概念美術經驗,希冀能與更多職業與非職業同好者一同交流!

目標對象為對遊戲產業之概念美術職位和開發經驗分享有高度興趣者,此演講預期將仔細闡述個人對於奇幻生物設計的個人美學觀點和分享第一線的開發經驗,歡迎遊戲產業同仁、非遊戲產業之美術相關行業聽眾或無美術經驗者聆聽,演講後也歡迎進行開發經驗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