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正宇

風雷工作室 製作人

黃正宇投入遊戲產業超過 25 年,之間從沒有停止過開發創作的腳步。25 年前與唯晶科技創辦人詹承翰共同創辦了風雷工作室,擔任 PC 單機遊戲《守護者之劍1》和《守護者之劍外傳》的美術總監,也曾擔任《聖女之歌》系列以及 MMORPG《參天律》的製作人。

黃正宇的議程


從褒貶不一到極度好評,這五年《聖女之歌Zero》都經歷了什麼?

Day 1 (UTC+8) - 11:45 - 12:10
語言: 中文

唯晶科技 CEO 詹承翰將在本議程中,偕同負責開發 PC 單機遊戲《聖女之歌》系列 IP 的風雷工作室製作人黃正宇暢談遊戲製作的種種秘辛。尤其是自從《聖女之歌ZERO 1–奉獻》上市以來經歷了評價不佳及銷售疲乏的處境,不得不縮減開發團隊規模的黃正宇,在這五年的時間中是如何絕地求生、如何調整產品方向,推出最新系列作《聖女之歌ZERO 2–鱗痕誓約》並獲得極度好評呢?

他們兩位將以豐富的開發經驗帶領觀眾認識原創遊戲研發背後的製作流程、挑戰及可能的應對之道。

想了解原創遊戲開發歷程或是曾經在開發、經營遊戲上遇到瓶頸的人,都可以透過風雷工作室製作人黃正宇 25 年的經驗談來獲得更多創作上的啟發,汲取開發道路上可以避免彎路的方法。另外也能輕鬆地聆聽黃正宇講述在他漫長的開發歲月中發生過許多有趣亦或者是艱辛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