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樂潮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與遊戲業務發展經理

張樂潮是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與遊戲業務發展經理,與台灣的應用程式及遊戲開發者密切合作,其中包含從獨立開發到擁有大型工作室的開發團隊。她負責協助台灣的開發者成功在 Google Play 上推出產品,並優化他們在 Android 平台上的行動佈局與獲利策略,以拓展全球市場。另外也協助海外遊戲開發者在台灣取得成功。在此之前,她也曾負責推廣 Google 針對遊戲和網站發佈商所提供的產品,例如 AdMob 與 AdExchange,協助台灣的遊戲開發者透過廣告變現獲利。 

張樂潮擁有香港科技大學環球商業管理與市場學士學位。
 

張樂潮的議程


Google Play 如何助力遊戲開發者

Day 2 (UTC+8) - 13:00 - 13:30
語言: 中文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與遊戲業務發展經理張樂潮(Rachel Cheung)將為您揭露 2022 Google Play 最新更新和重大改變,包括 Google Play SDK index、針對不同螢幕的內容無縫切換、Google Play 帳款服務程式庫 5、Play App Signing,以及最新 Android 13 概覽,都將會您重點說明。同時在本次議程中,Rachel 將介紹 Google Play 為開發人員提供的多種變現方式和最佳實踐,以及為台灣開發者提供的專屬資源,協助您的遊戲業務取得成功。

本議程適合對象為所有目前有發布遊戲到 Google Play,或正在考慮中的開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