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台北遊戲開發者論壇首波講者公開!


讓大家久等了,2022 年度台北遊戲開發者論壇(TGDF,Taipei Game Developers Forum)首波講者資訊公開上線囉!今年度已確認之海外講者包括 Epic Games 開發者關係技術總監王禰、《Baba Is You》開發者 Arvi Teikari、《奧伯拉丁的回歸》開發者 Lucas Pope、頑皮狗工作室程式設計師周明倫等;

在本地講者方面,已公開的也有唯晶科技執行長詹承翰、風雷工作室製作人黃正宇、《OPUS》系列作曲家黃鎮洋(Triodust)、創遊遊戲執行長(《廖添丁》)王峻偉、Team9 共同創辦人(《文字遊戲》)張文瀚等,共計數十位開發者將在 2022 TGDF 兩天線上議程中,分享他們對遊戲開發各方面的經驗談。

今年度議程包含面向廣闊,從遊戲與敘事設計、美術概念視覺、音樂音效、作品商務與行銷推廣、及上線後營運、在地化議題等,到不同遊戲引擎的最新技術資訊、AI 設計、專案管理等等皆有所呈現。官網講師列表會於近日內持續更新,議程表也正在進行最後確認當中,之後將會公布在議程表頁面上,敬請期待!

另外也別忘記,即日起至論壇活動期間(7 月 16-17 日),點選本官網頁面右上角的「事前登錄」,完成填表送出後,就有機會參加會後抽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