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Ti Lee

Programmer, Luminous Productions

李紹禔現任職 Luminous Productions 程式設計師。曾參與『FINAL FANTASY XV』(Stadia Version)專案開發,從事 Luminous Engine 的 Vulkan 相關實作與 Stadia 平台畫面渲染處理。目前主要工作內容為在 Luminous Engine 中實作電腦圖學相關技術。

Sessions by Shao-Ti Lee


將 AMD FidelityFX 技術引進 Luminous Engine 的程式開發實例分享

Day 1 (UTC+8) - 15:40 - 16:10
Language: Mandarin/Chinese

本議程中會先為 Luminous Engine 做一個介紹,並簡介目前 AMD FidelityFX 有哪些技術。有了初步的概念後,講者會以引進 FidelityFX Ambient Occlusion(環境光遮蔽)與 FidelityFX Screen Space Reflection(螢幕空間反射)的過程為例,分享遊戲引擎端的程式實作中遇到的問題與解決的方式,並提供結果比較與效能分析。

適合參與畫面渲染開發的程式設計師及技術美術,以及對遊戲引擎開發或電腦圖學有興趣的業界人士與學生。本議程內容透過分享 AMD FidelityFX 技術引進遊戲引擎,期望能讓聽眾瞭解遊戲引擎端的實際開發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