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tar

001Studio 程式設計師

「阿星的 Unity」粉絲專頁作者。從業以來都以小公司、獨立遊戲團隊為主,前後加入三間獨立遊戲團隊,長年參加 Game Jam。最近兩款作品為《Dumb Fight》、以及正在製作的《鐵兀鷹 Iron Vulture》。

目前團隊正使用 DDD(領域驅動開發)加上 TDD(測試驅動開發)的方法來製作遊戲,喜歡自製編輯器、研究遊戲開發相關設計與技術。

Sessions by rStar


穩定敏捷的遊戲開發方式 - RPG 框架設計與實作

Day 1 (UTC+8) - 17:00 - 18:00
Language: Mandarin/Chinese

鑒於開發遊戲很常遇到內容擴充、框架變更、開發時程上限,一直以來我都在嘗試與學習不同框架在遊戲中的應用,希望能夠讓開發遊戲這件事情能夠有系統性的方式,而不再因為時間、能力的關係所以總是選擇最方便但技術債最多的方式去開發。

分享我在開發 RPG 中所發現的遊戲設計與程式設計相關的概念,但不僅限於在 RPG 類型的遊戲使用,對於一款遊戲從 Prototype 到 PreProduction 與 Production 中,所可以做加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