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TGDF 合作夥伴介紹:唯晶科技


3A級美術外包與遊戲開發製作公司:唯晶科技

唯晶科技擁有19年發展歷史,是大中華區規模最大的遊戲研發工作室之一,為全球 TOP 25 的遊戲大廠中的 18 家提供先進的美術製作及遊戲開發服務。

在台北、上海、南京、新加坡均建立了營運據點並擁有超過 600 名員工,客戶遍佈全球,例如:Activision Blizzard、EA、Bungie、Ubisoft、SQUARE ENIX、Konami、NCSoft、NEXON;參製的知名作品風格多樣且廣受好評,例如: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天堂2M、原神、Final Fantasy XIV、劍靈2、第五人格、陰陽師、Destiny 2等上百項國際知名作品,其中,唯晶科技參與製作的基於Unreal Engine的遊戲作品已逾 40 款。

唯晶科技在過去曾與遊戲引擎領域巨頭 Epic Games 聯合舉辦過兩屆 Unreal Engine 4 遊戲創意設計大賽,讓引擎技術在校園與產業間扎根。

這一次,唯晶科技邀請到 Epic Games 技術總監 王禰 在 TGDF 議程中介紹 Unreal Engine 5 引入的全新渲染技術及基本原理,讓開發者探索最新的引擎功能,也能更深入了解引擎的使用方法。近期,唯晶科技也將與 Epic Games 共同發布基於 Unreal Engine 5 的新一輪合作內容,敬請期待。

《5年參製35款UE作品,那些年我們走過的虛幻引擎之路》:
https://www.winkingworks.com/zh-TW/news13.html

唯晶科技_商務合作信箱:bd@winkingworks.com

 

TGDF_事前報名:https://tgdf.kktix.cc/events/2022tgdf

TGDF_論壇官網:https://2022.tgdf.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