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台北遊戲開發者論壇 即將登場!


第十一屆 TGDF 將在本週末展開,歡迎各位於假日期間至  Twitch 收看活動的直播。

今年TGDF 將維持使用 Twitch 來直播所有議程,讓開發者們能在相對安全的條件下進行經驗分享。

本屆演講者包括《奧伯拉丁的回歸》及摘下無數獎項的《Papers, Please》製作人 Lucas Pope、《Baba Is You》開發者 ArviTeikari、Cloisters Interactive 創辦人Shelley Chen、Bungie《天命 2》美術指導王峙凱、rara.co 的首席工程師Jonas Bötel、Epic Games 技術總監王禰、頑皮狗工作室程式設計師周明倫、《OPUS》系列作曲家 Triodust 等數十位,請有興趣的開發者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不論是大型遊戲公司或小型獨立遊戲團隊,是遊戲業老手或是單純對遊戲開發有興趣的新鮮人,TGDF 都歡迎您共襄盛舉一年一度的台灣遊戲盛會!

 

立即點選下方的「事前報名」連結,即可參加會後抽獎活動喔!

TGDF_事前報名:https://tgdf.kktix.cc/events/2022tgdf

TGDF_論壇官網:https://2022.tgdf.tw